位置导航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部门动态
资阳区文旅广体局开展“中秋、国庆”节前文物消防安全检查
发布时间:2020-09-29 09:21 信息来源: 资阳区文旅广体局 作者:周庆峰 浏览量: 【字体:

为了更好地落实湖南省文物局湘文物督〔2020〕34号文件精神及市、区关于文物安全工作的相关要求,更好地保护文物、传承历史,2020年9月28日,区文旅广体局组织对中心城区文物进行“中秋、国庆”节前消防安全及疫情防控专项检查。

检查组一行对五马坊牧师楼、大成殿、明清古城、丰堆仑革命旧址等文物保护单位本体和周边环境及疫情防控工作做了仔细严格的检查,对发现的问题下发了整改通知,并要求产权使用人、管理人员对发现的问题及时整改落实,在做好消防安全,消除安全隐患的同时,按要求做好秋冬季疫情防控工作,确保人员安全,文物安全,使人民群众度过一个安全祥和的“中秋、国庆”双节。 

检查现场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