位置导航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部门动态
王新宇督查资阳区交通运输行业安全生产
发布时间:2020-09-27 09:54 信息来源:资阳区交通运输局 作者:潘剑波 浏览量: 【字体:

9月25日下午,益阳市交通运输局党组书记、局长王新宇率市交通建设质量安全监督局、市安全科工作人员一行,来资阳区督查指导交通运输行业安全生产,为资阳交通运输行业安全运行提供有力指导,大力促进我区行业领域持续稳定向好发展。资阳区交通运输局局长李建平、副局长张嵘陪同。

王新宇一行先后对我区重点交通建设项目、客运站场、渡口码头安全生产防范措施、设施一一查看,仔细询问各单位安全生产监督员配备情况,安全生产保障经费是否按要求专项专用。告诫各单位一定不要怕麻烦,大胆管理,切实肩负起安全生产监管职责,加强员工安全生产常识宣传教育,把工作做精、做细,牢牢守住安全红线,保障安全生产工作平安、有序开展。

清水潭千吨级码头建设工地了解工程进度

汽车北站指导 “双节”期间防疫情、保安全工作

新桥河虎形山渡口检查安全保障情况

王新宇指出:“当前安全生产形势非常严峻,我们要本着把人民生命安全放在第一位的思想,坚决把责任牢牢扛在肩上、抓在手中,进一步压实安全生产责任,工作措施落实敢碰硬、敢较真。决不能因为一时的麻痹大意而造成不可估量的损失,影响正常的工作生活秩序,耽误全面的经济建设,要时刻牢记只有保证安全才有可能持续地进行生产,时刻牢记没有安全生产就不会有经济社会健康高质量发展。”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