位置导航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部门动态
建新里社区开展暑假综合素质教育社会实践活动
发布时间:2020-08-11 09:28 信息来源:大码头街道 作者:苏丹 浏览量: 【字体:

8月8日,益阳市一中1918班暑假综合素质教育社会实践活动在大码头街道建新里社区举行,市委组织部基层办主任赵永贵作为家长代表参加。

活动中,国家一级礼仪讲师肖丹为同学们讲解了礼仪文明。通过由浅入深、生动形象的语言,丰富介绍了礼仪、文明在生活学习中的细微体现。

随后,国家二级心理咨询师、美国正面管家家庭教育讲师、润心心理教育负责人甘蓉为同学们上了一堂以“如何释放自己情绪压力”为题的心理课。旨在教育同学们如何以健康心态学习和生活。

听完老师们的讲解后,同学们收获颇多,不仅学到文明礼仪等方面知识,还学会如何恰当有效地应对生活中面临的各种压力。此次活动,让每位同学拥有了更阳光灿烂的心态,在人生道路上播撒欢乐,收获幸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