位置导航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部门动态
一门式服务:迎风桥镇在行动
发布时间:2020-08-11 09:15 信息来源:迎风桥镇 作者:龙朝夕、王 明 浏览量: 【字体:

为实现全镇所有村(社区)综合服务平台均能提供“一门式”办理、“一站式”服务。迎风桥镇党委、政府高度重视,迅速行动,在完善党务、政务和村务等服务功能的同时,迎风桥镇积极探索商务服务模式,建立了“线上+线下”的商务服务新模式,线下在各村、社区设立电商服务中心,对群众提供优质服务;线上引进益阳市一门式信息技术服务有限公司的“大良造电子商务平台”,将电子商务深入农村。线上线下助力打通服务群众最后一百米。

8月10日,镇党委书记王声权在新塘村商务中心督导工作

迎风桥镇“线上+线下”的商务服务新模式已在新塘村试点,将逐步在8村1社区推行。主要提供优质商品线上流通、优质服务线上匹配、劳动力调配、农特产品销售、保险咨询和银行业务等服务功能,可解决农特产品上行至城镇、优质商品下沉至农村和闲置劳动力去处等问题。

村民农特产品代销

镇党委书记王声权强调:“一门式服务是一个直接服务基层群众的工作,我们必须要多方面为群众考虑,让群众直观清楚的了解政府事务,节约群众的时间精力,让服务工作更优质。现在工作正处于起步开展阶段,今后我们将结合我镇实际,探索更多的工作模式来推动工作一门式的高效运行”。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