位置导航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部门动态
党员干部奋战在防汛一线
发布时间:2020-07-07 10:33 信息来源:茈湖口镇 作者:曹玲 王亮 浏览量: 【字体:

“防汛责任重于泰山,女儿高考是陪不了了。”提及高考,带班干部老党员石见华眼中一丝闪烁,“做好防汛,也是为高考保驾护航”。一天6趟巡堤,一班3人,24小时轮换值守,石见华一天要走16公里以上。

野鸡山片防汛中队指挥点

自7月4日17时起,茈湖口镇启动防汛三级响应,镇村联动,划分责任田,明晰防汛工作纪律及要求,全力保障安全度汛。闻令而动,北线四、五、六大队快速行动,坚持24小时三班制,大堤巡查不间断,构建镇村防汛网格微信群,密切转发水位信息、重要天气报告,建立突发情况、紧急信息报送制度,第一时间报告,第一时间处置到位。

我是党员我带头

一个支部就是一个堡垒,一名党员就是一面旗帜。面对汛情,茈湖口镇党政负责人一线指挥,党员干部加班加点,共筑防汛安全屏障,全力保障群众生命财产安全。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