位置导航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部门动态
群英比武聚沙头 比学赶超竞风流——沙头镇率先启动便民服务员选聘考试
发布时间:2020-07-06 11:00 信息来源:沙头镇 作者:黄 莎 浏览量: 【字体:

为全面推进基层公共服务(一门式)全覆盖工作,提高村(社区)“一门式”办理、“一站式”服务水平,沙头镇作为资阳区唯一试点单位,率先启动便民服务员招聘工作。7月4日,首轮笔试开考,全镇40余名考生报名参考,大专及以上学历者占比高达70%。

“题目虽然难度适中,但却很贴近生活,做起来有意思。”据悉,考卷内容涵盖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公共管理、精准扶贫、创文巩卫、沙头风土人情等多个方面,紧扣“三农”发展,契合时代精神。考试还邀请了区纪委、区委组织部相关领导全程监督指导工作,由派出所对考生进行违纪违规行为审查,标准更严格、流程更规范。不少考生表示,亲历过程中,感受到压力的同时,更感受到公平,要做足准备,在接下来的环节里争取有更出色的表现。

下一步,沙头镇将继续以党建为引领,严格贯彻落实省委关于加强基层建设“1+5”文件精神,积极建立后备干部“选拔、培养、管理”相衔接的长效机制,为村“两委”班子建设打下扎实基础、输送新生力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