位置导航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部门动态
张家塞乡建成防汛物资仓库模块化管理体系
发布时间:2020-07-06 10:24 信息来源:张家塞乡 作者: 浏览量: 【字体:

为了应对今年复杂严峻的防洪形势,张家塞乡早已以科学化、模块化、标准化的理念,建成了防汛物资仓库模块化管理体系,迎接此次挑战。

张家塞乡将防洪中的所有物资根据具体使用方式建立驻堤值守装备、巡堤查险用具、应急抢险物资三大模块。


同时在标准归口上制定相关规程:1.将三大模块的物资按照“三清两齐三一致”的标准归类放置,建立物资进出库管理台账,张贴名牌卡片。2.根据物资的形态和性能,摆放成一定的垛形,“成行、成方、成层”。

并且在汛期期间,张家塞乡将根据不同级别的应急响应,不同的防守堤段,以及驻堤值守、巡堤查险、应急抢险的需要,迅速反应,动态整合物资,将所需物资分配到相应的堤段、险点和责任人。   

 


资阳区将对张家塞乡的经验推广到全区各个乡镇,将全区的物资仓库均按照模块化的方式进行管理,并进一步将相关物资的信息录入数据库,通过互联网技术实现防汛物资信息在全区各乡镇之间共享,让防汛物资的调配更高效、有针对性,打造一个覆盖全区的现代化防汛物资管理体系。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