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阳区政务服务中心关于新址搬迁及相关政务服务的调查问卷回馈
发布时间:2019-06-05 17:06 信息来源:资阳区政府 作者: 浏览量: 【字体:

区政务中心在区委、区政府的正确领导下,紧紧围绕“便民、高效、廉洁、规范”的服务宗旨,以全面推进“互联网+政务服务”改革为契机,扎实推进我区政务公开标准化规范化工作,进一步提升审批效率,改进服务水平,优质高效地服务于全区企业和广大人民群众,今年1月,由区政务中心主导,在政务服务大厅发放了调查问卷100份,进行了服务质量的背靠背测评和群众对政务中心的意见建议征集。现将有关征集结果反馈如下:

一、基本情况

截止目前,本次征集回馈,群众对服务的满意率达98.97%,不满意率仅为1.03%。征集建议共13条。

二、主要意见和建议

1.希望新大厅尽快投入使用,多入驻一些普通群众常办事件的窗口,方便办事少跑腿。

2.建议工作人员的业务知识要再加强培训学习,解答群众问题时回复能更详实。

3.工程建设项目审批环节多,需要重复跑路,重复排队,重复提交材料,建议加强信息共享,做到尽量只需提交一套申报材料,能通过网络共享,不需要企业和群众重复提交材料。

三、工作计划

后续,将加大调研力度,进一步收集和整理相关意见和建议,广泛凝聚群众智慧和共识,切实推进政务服务标准化建设,提高政务服务质量;继续加快推进“互联网+政务服务”建设、全面推进“只跑一次”改革、强力推进简政放权工作和并联审批改革。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