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湖南省司法厅公开征集省人民政府2022年立法建议项目的公告的结果反馈
发布时间:2021-08-10 10:32 信息来源:资阳区 作者: 浏览量: 【字体:

为科学选择和确定我省政府立法项目,提高立法的公众参与度,增强政府立法透明度,扩大立法工作的科学性和民主性,使地方立法工作更能体现民意、汇集民智,省司法厅根据《湖南省行政程序规定》,决定在全省范围内公开征集省人民政府2022年立法计划建议项目。现将问卷意见征集结果反馈如下:

一、意见征集的基本情况

该问卷意见征集从2021年6月7日至2021年7月31日结束,意见征集主要集中在以下几点:

(一)应注重通过“小切口”解决实际问题,丰富“小快灵”的立法形式。

(二)增强立法的针对性、适用性、可操作性。

二、意见征集结果

此次网上征集意见活动圆满结束,感谢广大热心网民的积极参与,下阶段我们将此次收集的有效意见反馈至相关部门。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