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资阳区基层公共服务(一门式)全覆盖工作调查问卷”征集意见反馈
发布时间:2020-12-18 11:28 信息来源:资阳区 作者: 浏览量: 【字体:

为更好地推进基层公共服务(一门式)全覆盖标准化建设,2020年11月资阳区人民政府网开展了“关于资阳区基层公共服务(一门式)全覆盖工作调查问卷”征集意见。现将问卷意见征集结果反馈如下:

一、意见征集的基本情况

该问卷意见征集从2020年11月13至2020年12月13日结束,共征集意见21份,意见征集主要集中在以下几点:

1. 公共服务向基层延伸,方便了群众,希望能扩大事项办理范围

2. 基层公共服务人员配备还有待完善

二、意见征集结果

此次网上征集意见活动圆满结束,感谢广大热心网民的积极参与,衷心感谢您为资阳区基层公共服务(一门式)全覆盖工作建言献策,下阶段我们将此次收集的有效意见反馈至相关部门。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