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应对新冠肺炎疫情企业扶持政策落实情况调查问卷”的结果反馈
发布时间:2020-06-19 16:44 信息来源:资阳区 作者: 浏览量: 【字体:

为了解新冠疫情对全区企业的影响,及时掌握党委政府应对新冠肺炎疫情出台的帮扶企业政策措施落实情况,2020年3月资阳区人民政府网开展“应对新冠肺炎疫情企业扶持政策落实情况问卷调查”。现将问卷调查结果反馈如下。

一、调查的基本情况

该问卷调查从2020月3月20至2020年4月20日结束,调查问卷有24道题目,有效调查答卷2份。问题主要涉及企业的基本情况;疫情对企业带来的影响;企业需要提供哪些支持等情况的调查。

二、调查数据统计

1~23题统计结果请点击此链接查看:http://hd.hunan.gov.cn/hdpt/dcwjjg/hd_zxdc_result.html?id=7c529fa1eba54a4c87a2a76d81be95a3

24.在“当前情况下,您的企业需要政府提供哪些帮助?”问题上,我们未收到需要帮助的意见信息。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