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街明清风 古城余遗韵——给古巷修缮保护提建议征集结果反馈
发布时间:2020-02-06 12:31 信息来源:大码头街道 作者: 浏览量: 【字体:
益阳明清古巷位于资阳区大码头街道辖区内,是资江风貌带最具特色的历史文化街区,保留有三条江南最美小巷、四大历史建筑、四大清代码头、七处传统民居、十七处民国商业旧址等,巷内“拱券撑墙”建筑风格为全国独有。如何修缮好、保护好明清古巷,未来古巷应该是什么样子?2019年12月9日—2020年1月31日,资阳区大码头街道通过“益阳市资阳区人民政府门户网”“互动交流”平台公开向市民征集意见建议。
截至2020年1月31日,共收到建议意见6条,主要涉及建立和完善古村建设开发的管理工作机制、完善基础设施建设如便民服务点和党员先锋岗、结合传统的风俗习惯,加强古村的文化建设、维持古村的整体风貌,对老建筑进行适当修缮等方面的意见建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